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1_13_副本.jpg

過了25歲皮膚下降得很快,常常肌膚水分攝取不足造成皮膚乾澀,
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!!!但保養品常常讓女人的荷包大縮水~
這次我花了約半個月的時間測試這款
CP值高、小資族超適用的「雨樹保養品」!

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1_9.jpg

「狗牙薔薇果精華油」

它的質地很滑順,不會覺得很難吸收
在擠壓時建議可1-1.5滴就滿夠塗抹了
一開始會覺得油油的,但將精華油和臉部肌膚融合與拉提後
大概15秒左右就可以吸收完成~
它裡面還含有蠶絲油、角鯊油及維他命E
可以滋潤肌膚,擁有亮澤又水嫩的肌膚!
香味上是無味道的,不會擔心有添加香料等成分
是一款主打拉提,非常適合輕熟女主做使用的精華油!

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1_11.jpg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1_2.jpg

「金箔X蘋果多酚精華液」

二者相較之下,我個人偏愛這款。
除了較清爽外,還有24K金箔的成分
塗抹時就可清楚看見有小金箔粉在肌膚上
而且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!
此外它含有蘋果多酚,可以幫助老化跟抵擋光線
對於日日受光線與紫外線的肌膚,非常需要補充啊!
在化妝水使用後,滴2滴在臉部塗抹均勻
後續上妝也很保濕,對於先前皮膚乾澀到會脫皮的我
確實有滿明顯的改善!

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6_0.jpg

 

 

 

 

使用約一周的對比照

平常我是個不會長痘痘的人,但在經期前都會固定在下巴處爆痘😱
而上圖是我自己使用了約一周的變化
除了原本乾澀脫皮的鼻頭漸漸好轉外
肌膚與爆痘也有慢慢改善,而且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!😍

LINE_ALBUM_雨樹保養_220601_13.jpg

保養這件事需要日復一日才能維持在良好狀態
因此選對保養品如同挑對好伴侶一樣重要
對於追求CP值得的小資族,我推薦雨樹
即日起到雨樹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保養品吧!
多款保養品都有在優惠中,趕緊點選雨樹官網~

🔎官網>>raintree.com.tw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葛瑞絲♡小札記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+搶先看,

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絲♡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