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很常被親友們詢問:「怎麼這麼瘦?吃了什麼?有沒有好好吃飯啊!」其實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食量一直都不算小,

特別是愛吃肉的食量更是沒在開玩笑,但困擾我好久的日常起居很需要排便順暢,都得透過蔬果的每日攝取才有一丁點的有效感受!

除了每日的蔬果攝取外,我只會食用安心的「酵素」其餘時間則規律飲食,週末依然安心大口吃喝!

最近讓我愛上的酵素款——蕾莉蒙恩【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+】

我自己對於保健品要求會比選擇化妝品來得高,畢竟是長期要入喉的,進入體內的保養可不能馬馬虎虎。

除了先前固定食用的酵素粉外,最近讓我覺得也很實在的蕾莉蒙恩酵素錠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品牌介紹|雷莉蒙恩成立於2017年,最初成立的初衷則起源於家中長輩排便順暢的需求,

同時於2021年創立「REBORN Lab蕾莉蒙恩——重生實驗室系列」透過專業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,

訴求「由內而外散發美麗、高質量、超有感的健康保健食品」!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 

蕾莉蒙恩——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+」從包裝上就給人一種優雅清新的感受,

色系是我自己超愛的紫色調混著黑色系,搭配優雅氣質的花草圖騰與女孩圖樣,彷彿有種神秘與寧靜的療癒感!

【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+】一盒共有30入,分成三大片,每片含有10小顆的酵素錠

方便日常外出攜帶,也能依照食用天數一包包單拆食用,非常便利!

酵素錠當中最重要當然是成分啦!經由全球專利品牌原料,透過國際研究認證與營養師團隊研發,經歷層層把關,

主打不含西藥、重金屬、防腐劑等成分。通過SGS、ISO22000食品認證、HACCP國際認證食品管制等16張專利認證。

我自己本身就是從食品科學兼營養學系畢業的,更能體驗食品認證、國際認證的重要性。

不僅是給消費者較大的保障,也能不讓自己有負擔,而且在食用的過程中能安心放心也能夠超!級!有!感!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在茫茫酵素保健品中讓我選擇他們家來食用跟分享,是因為【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】

還含有4大世界專利成份+80種蔬果營養素,能調整體質、幫助新陳代謝,而且還有滿滿的蔬果營養能補給!

如同日常中喝優酪乳能達到的作用一樣。在排便順暢的同時也不會流失過多,還能讓身體維持在較佳的狀況。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食用方式可依每人為主,我自己是每2-3日一錠,一天一錠就可以(過量無益)

單顆酵素錠能聞到有點淡淡的茶香味,跟化學味非常不同,而且顆粒不會過大,

非常好吞嚥,大約在食用後的8-10小時內會有明顯的排便感受。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值得一提是,我曾試過那種一顆食用後肚子絞痛到爆,一整夜下來狂拉近10次的腹瀉,非常不健康!!

而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完全不會有這種作用,就跟日常排便感一樣,

只是針對本身卡卡的人有明顯的幫助性,而且排便的時候也能乾乾淨淨~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排便不卡卡|一日超有感【REBORN Lab 蕾莉蒙恩】|心

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為了排便而困擾不已,不如看看這篇親自食用的感受,擺脫卡卡的排便人生吧!

官網:https://www.rebornlab7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葛瑞絲♡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